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石原裡美不敵綾瀨遙 收視敗北

2014年12月08日10:52  來源:日本通

由石原裡美和鬆下奈緒雙主演的電視劇《親密姐妹》(富士台系)第8集收視率為10.8%(關東地區)。雖然第1集為11.8%,之后最低的第6集為10.0%,最高的第3集和第7集達到了12.0%,避免了個位數,但是卻很難迎來高收視的最后沖刺。
原標題:石原裡美不敵綾瀨遙 收視敗北

石原裡美、鬆下奈緒《親密姐妹

據日媒報道,由石原裡美和鬆下奈緒雙主演的電視劇《親密姐妹》(富士台系)第8集收視率為10.8%(關東地區)。雖然第1集為11.8%,之后最低的第6集為10.0%,最高的第3集和第7集達到了12.0%,避免了個位數,但是卻很難迎來高收視的最后沖刺。

飾演自由奔放的夜總會小姐的石原裡美,雖然在劇中有沐浴場景和床戲等“小惡魔”十足的看點,但是在話題性和收視率上卻似乎是事務所的前輩綾瀨遙出演的《今天不上班》更勝一籌。

“雖然兩人同為現在Horipro最具代表性的人氣女演員,但是在秋季檔這個播放單元裡綾瀨遙完勝。《親密姐妹》中有EXILE的成員岩田剛飾演的對女主人公死心塌地的‘令人心動的男子’這樣的角色,不過關注度上卻完全不敵《今天不上班》中的福士蒼汰。”(藝評人)

《親密姐妹》:11.8%、11.4%、12.0%、11.5%、10.6%、10.0%、12.0%、10.8%

《今天不上班》:14.3%、17.0%、17.1%、17.3%、15.8%、15.5%、16.3%、14.1%。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KB48美腿排名AKB48美腿排名
  2. 日本演藝圈進入結婚季日本演藝圈進入結婚季
  3. 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
  4. 《太平輪》上演沉船事件《太平輪》上演沉船事件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