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浅田真央参观个人展览 忆往昔感谢支持者

2014年04月14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13日前往高岛屋参观了其首个展览会“Smile浅田真央 23年轨迹展”。该展览展示了大约100张照片,记录了浅田真央从幼年到今年索契冬奥会之间的成长历程,此外,还有30套浅田曾经穿过的服装也一同展出。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13日前往高岛屋参观了其首个展览会“Smile浅田真央 23年轨迹展”。该展览展示了大约100张照片,记录了浅田真央从幼年到今年索契冬奥会之间的成长历程,此外,还有30套浅田曾经穿过的服装也一同展出。看着这些照片,浅田感慨颇多,不禁回忆起过去的日子。

除了花样滑冰之外,浅田真央在3岁时还练过芭蕾。或许是因为时间过于久远,对于一张芭蕾发布会的照片,浅田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学过,毫无记忆”。而在看到自己2007年以前的照片时,她不断感叹自己“那时好年轻啊”。对于此次展览,浅田表示:“(从这里)可以了解自己所有的成长经历。这次展览会中包含了感谢之情,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并留下各式各样的回忆。”前来参观的人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留下“请不要退役”的文字,看到这些留言,浅田说道:“我再次意识到有那么多人在支持我。我会一边倾听这些声音,一边好好考虑去留问题。”

本次展示会开幕当天就有超过1万人前往参观,在13日更是迎来了创纪录的1万8千多名参观者,这些数字也让相关人士惊叹,表示本次展览真是“太罕见了”。(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