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首次公開與MAIKO戀情

2015年01月13日11: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年輕實力派男演員妻夫木聰近日自曝戀情,公開承認與女星MAIKO正在交往。

人民網東京1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年輕實力派男演員妻夫木聰近日自曝戀情,公開承認與女星MAIKO正在交往。

12日,妻夫木聰在東京為其主演的電影《溫哥華的朝日》做宣傳。在被問到今年在個人方面有什麼打算時,妻夫木意味深長地說“隻要有普通的幸福就好了”。而后被追問“現在幸福嗎?”,妻夫木不假思索地回答“很幸福哦”。主持人為打探他與女星MAIKO的關系而問到“(與女友)還都順利嗎?”時,妻夫木回答說“還好,都還順利”,默認了兩人的戀情。這是自去年8月傳出與MAIKO墜入愛河的消息以來,妻夫木聰首次公開承認兩人在交往。

《溫哥華的朝日》於2014年12月20日上映,講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前一支活躍在加拿大的日本人棒球隊的光榮與奇跡。當天,在首映時曾淚洒現場的妻夫木聰表示“今天我不會再哭了,請大家放心觀看”。對於落淚的理由,妻夫木聰解釋說“前人們的所思所想讓我感同身受,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下來了。心中百感交集,好久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宣傳活動了,希望更多的人能關注這部作品”。

在宣傳活動上,來自美國波士頓職業棒球隊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投手上原浩治作為嘉賓登場,並將簽名球衣贈送給妻夫木聰,兩人緊緊相握。 (編譯:周欣一 審稿: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周欣一、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