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菜菜緒單人游上海迪士尼樂園視頻獲粉絲熱情點評

2016年10月17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模特兼女演員菜菜緒16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幾段視頻,顯示其正在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游玩。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模特兼女演員菜菜緒16日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幾段視頻,顯示其正在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游玩。

菜菜緒體驗今年剛開園的上海迪士尼

視頻中可以看到12日起就在享受上海之旅的菜菜緒,舉著入場券在入口附近開心地笑。其后公開的自拍短片中,寫著“今天人很少,又因為是單人通道,所以等待時間全部隻需30分鐘左右~但是加勒比海盜項目停止開放,所以沒能坐成”,可以看出此次她是一個人到樂園游玩的。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今年6月份剛剛開園的,其作為中國大陸第一家迪士尼樂園頗受關注,是一個最新的景點。而菜菜緒的粉絲則對正在充分享受個人時間的菜菜緒表示“太棒了,好好玩哦~”“好想和菜菜緒醬一起游迪士尼!”此外,也有粉絲留言“在上海也同樣風格出眾,很惹眼!”“真羨慕菜菜緒醬旁邊的人~”。

獨自海外游成話題

菜菜緒在10月初也獨自一人去宿霧島旅游。她不斷上傳旅游美照,比如她的比基尼造型及與鯨鯊共處的2個視頻短片等,一度成為話題。

面對Modelpress的採訪,菜菜緒表示“我非常喜歡單獨一個人出游,覺得很快樂。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獨自去國外旅游的。” (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