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冷酷無情男較多的5大職業【2】

2015年03月12日13:26  來源:RecordJapan

女性在擇偶時,收入的高低往往是比較看重的條件之一,但即便對方具有較高的收入,性格卻冷酷無情,那麼女性的婚姻生活可能也不會太幸福。
原標題:日媒:冷酷無情男較多的5大職業

■第3位:電視等媒體從業者

如今媒體行業的競爭也是異常激烈,因此,媒體從業者為了提高收視率也會不擇手段弄虛作假,欺騙誤導觀眾。

表面看上去很光鮮靚麗的媒體業,實際上背后做得都是些操控人心之事,這點似乎與銷售有些相似。

■第2位:律師等法律家

你以為法律隻會保護弱者?但在律師等法律家來看,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在這個金錢社會,隻要有人肯出錢,律師就可以為任何人辯護,包括窮凶極惡的犯罪者,無論受害對方是多麼的悲慘可憐,犯罪者的律師都會盡可能的為其開脫罪名。

想象一下,你覺得太過於善良的人會去從事這種違背良心的職業嗎?

■第1位:企業家

對於企業家來說,過人的經商頭腦必不可少,如何獲取更多的利益,鞏固自己在商界的地位,他們都需要經過深思熟慮,必要時還會採取非常人之手段,甚至會不顧及親情和友情。

企業家排列第1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即便沒有精神病態表現,他們通常也十分繁忙,因此女性與這類人交往也是非常的不易。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介紹的5種職業的男性並非全部都是冷酷無情,這只是心理學者通過分析研究得出的結論,即就職於該5種職業的男性的精神病態傾向相對更嚴重,因此僅供參考。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