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坐游輪去日本:品味旅行的別樣樂趣

2015年06月24日13:35  來源:福州晚報

說到出去旅游,你會想到哪幾種方式?飛到另一個城市的廣場上喂喂鴿子,或是在異國他鄉坐著火車感覺別樣風情?
原標題:坐游輪去日本:品味旅行的別樣樂趣

說到出去旅游,你會想到哪幾種方式?飛到另一個城市的廣場上喂喂鴿子,或是在異國他鄉坐著火車感覺別樣風情?噢,你OUT了,新的出游方式,那就是——坐游輪出海,享受無與“輪”比的海上生活!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推出皇家加勒比旗下的“海洋神話”7月25號將帶您出海去日本,航行在茫茫大海,身處的環境繁花似錦,如一個世外桃源,在這裡,你可以參加狂歡派對,品嘗各種美食,享受異國風情。 ■王爽
體驗豪華船艙
  “海洋神話”號是皇家加勒比公司執行亞洲航線的第二大郵輪。郵輪全長約264米、寬32米、總噸位7萬噸,甲板樓層高達11層,載客數:2076人,船上工作人員來自不同的國家的人。郵輪上酒吧、健身室、精品店、網吧、圖書館、兒童娛樂場,以及室內和戶外游泳池一應俱全。值得一提的是,“海洋神話”號上擁有可同時容納八百人的百老匯歌舞廳,也是為數不多的附設高爾夫球場的豪華郵輪。
   浪漫鹿兒島、沖繩鹿兒島縣,日本九州最南端的縣,西南以奄美群島與沖繩縣相對,擁有以世界遺產屋久島為首的各種特色島嶼,櫻島等火山,茂密的森林,豐富的溫泉等,具有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風景和個性力的歷史文化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是日本為數不多的觀光縣之一,是日本古代文化發源地之一。此行程的另一目的地是日本沖繩,沖繩旅游資源豐富。首裡城位於那霸市內的“首裡金城町”,是著名琉球王國的王宮衛城。沖繩的島嶼風光非常優美。著名的有石垣島、西表島、宮古島、渡嘉敷島、阿嘉島等。此外,金城町石壘道、琉球村、美國村、海洋博公園、平和祈念公園、仙人掌公園等也是著名旅游景點。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