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總結 “花花公子”和“女性殺手”的區別

2015年12月28日17:02  來源:環球網

“花花公子”和“女性殺手”經常和女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一看就不缺少戀愛經驗。但是,為什麼這兩種類型的男生不管再怎麼看都是不一樣的呢。“花花公子”受女生歡迎嗎?“女性殺手”花心嗎?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種男生之間的10個不同之處吧!你會選擇哪一種男生呢?
原標題:日媒總結 “花花公子”和“女性殺手”的區別

據日本TABI LABO網站12月27日報道,“花花公子”和“女性殺手”經常和女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一看就不缺少戀愛經驗。但是,為什麼這兩種類型的男生不管再怎麼看都是不一樣的呢。“花花公子”受女生歡迎嗎?“女性殺手”花心嗎?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種男生之間的10個不同之處吧!你會選擇哪一種男生呢?

1,記憶中沒有讓人回味的地方vs記憶中殘留有讓人回味的地方

以練歌房為場景。“花花公子”特別擅長活躍氣氛。大家都在唱歌的時候,他們用沙錘,手鼓或者是拍手盡力活躍著氛圍。當然,就算是這種時候,他們的視線也是集中在女孩子身上的。另一方面,“女性殺手”大多數唱歌都好聽。

溫柔的唱著情歌,然后就緊緊地抓住了女孩的心,讓人沉醉其中。讓女生想著“啊,真是開心啊”然后結束,在女孩腦海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兩者的區別一目了然。

2,引人注目的衣服vs相稱的衣服

“花花公子”熱愛自由。他們個性鮮明,打扮也很有個性。因此在什麼場合都引人注目並且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在約會的時候,和女朋友的造型不相協調是家常便飯,所以可能是女方不得不妥協。

而“女性殺手”比起引人注目,更明白要根據時間和場合選擇與對方想協調的衣服。約會的時候,他們會選擇不動聲色地襯托女生的打扮。

3,興趣廣泛沒深度vs知識豐富有內涵

乍一看“花花公子”健談又幽默。但是他們說可能都是噱頭和想要吸引別人注意的內容,沒有深度。而且轉換話題速度之快猶如坐過山車似的。要是一直聽的話也會覺得累吧。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