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18岁少女东京街头惨遭割喉亡 曾演多部电影(图)

2013年10月09日13: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日本18岁的高三女学生铃木沙彩,8日在回家途中惨遭一名男子割喉捅腹身亡。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沙彩曾演过多部电影,是一名女演员,而痛下杀手的男子疑似是她日菲混血前男友。

日本女高中生铃木沙彩曾演多部电影,惨遭男子割喉身亡。(网络截

嫌犯池永查尔斯汤马士疑似是铃木的日菲混血前男友。(网络截图)

人民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街头惊传割喉命案!18岁的高三女学生铃木沙彩,8日在回家途中惨遭一名男子割喉捅腹身亡。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沙彩曾演过多部电影,是一名女演员,而痛下杀手的男子疑似是她日菲混血前男友。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铃木沙彩家住东京三鹰市某住宅区,8日傍晚5点左右,她在放学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割喉,身中数刀倒地不起,邻居听到铃木的尖叫声立即通报110,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目击者描述,嫌犯身着黑色服装,头上缠着像头巾的布,行凶后立即逃离现场,东京警视厅经过1个小时的搜索后,在人行道发现一名身上有大量血迹的可疑男子,经盘查询问,男子坦承“是我做的”,随即被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嫌犯是21岁的池永查尔斯汤马士,疑似是日菲混血,地址、职业都不详。据了解,池永是铃木的前男友,已多次跟踪女方,铃木的父母还为此到附近警局备案,无奈还是发生憾事。

据报道,铃木沙彩是知名编剧家仓本聪的姪女,曾演过多部电影,10岁时以《鬼娃娃花子》出道,未来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演员,却不幸在花样年华的18岁香消玉殒。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男女混浴吸引“色狼”
  2. 要教给孩子的10件事
  3. 你的周围哪里最“脏”?
  4. “前首相”变“大和尚”?
  5. 日企老后辈饱受折磨
  6. 诺贝尔奖青睐哪国人
  7. 日本街头标语也搞笑
  8. 东京地铁何以傲视全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胶囊“蜗居”日本胶囊“蜗居”
  2. 日本“全民读书”日本“全民读书”
  3. 日本男性职业Top20日本男性职业Top20
  4. 老兵,我们欠你敬意老兵,我们欠你敬意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