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前田敦子主演电影参加罗马电影节 名导黑泽清猛赞前田

2013年10月16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前田敦子主演电影《Seventh Code》将参加11月8日开幕的8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前田敦子主演电影参加罗马电影节 名导黑泽清猛赞前田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前田敦子主演电影《Seventh Code》将参加11月8日开幕的8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名导演黑泽请为前田量身定做异国情调的电影故事

电影开拍之前,导演黑泽清就定下要由前田敦子主演的条件,以此来完成自己首部在海外外景地拍摄的原创电影故事。该电影以海参崴为背景,将充满了异国情调的景色风貌和广袤的俄罗斯大地收于镜头之下。

前田敦子表示,能参演自己崇拜的黑泽清导演的作品感到非常高兴,在海参崴拍摄外景, 虽说是6月但却像是隆冬一样的寒冷。摄影过程中,被导演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也得到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真的要感谢他们,又听说要参加罗马电影节了,真的是令人高兴。

前田敦子的精彩出场让电影熠熠生辉

亲自担任剧本和导演工作的黑泽清导演对前田敦子赞不绝口。他评价说,前田敦子很自立完全不依赖谁,她是一位难得的日本演员。同时,她具有非凡的个性,再结合以外国为背景的电影故事,会使她的这种个性更加突出和鲜明,当初就是抱着这种想法酝酿这部新作品的,没想到果真达到了这样的预期效果。电影就是为她所做,但最终因前田的精彩出场让电影熠熠生辉,就如同没有电影就没有前田敦子、没有前田敦子就没有日本电影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日本知名导演最新力作如获奖将开创电影历史

作为在世界影坛都享有名气的日本电影导演黑泽清的最新力作,6月刚刚结束在俄罗斯海参崴的所有外景拍摄之后,一直备受影坛瞩目,来自世界各大小电影节的放映邀请不断,而本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有幸成为该部电影的全球首映之地。

据介绍,从2006年开始,每年的罗马国际电影节上都有日本电影的身影,如果本次能在电影节上有所斩获,《Seventh Code》将成为首部在该电影节上获奖的日本电影。(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