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三款中国市场专属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8日10: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丰田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三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车型。
原标题:丰田三款专属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丰田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三款专属车型———全新VIOS威驰与全新YARiSL致炫以及面向“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推出的可以乘坐六人的概念车FT-HT“悦佳”,是中国丰田本地化战略在商品层面的巨大突破,成为2013广州车展令人怦然心动的焦点。

本次丰田展台的设计以精致小型车为中心,八辆洋溢着青春色彩与气息的全新VIOS威驰与全新YARiSL致炫闪耀全场,构成怦然心动的主要元素。这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精致小车,从车辆性能、燃油经济性、外观造型、车身颜色、内饰设计、整车尺寸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推出之后受到市场极大关注。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丰田一改以往引入国外成熟车型的做法,做了大量的市场、用户的调研工作,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小城市,从南方到北方,从沿海到内陆,选取了50多个城市,涵盖100万以上用户的需求和喜好进行调研分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了这两款专属车型。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市场竞争激烈的小型车更能体现丰田在产品品质、服务等方面的强大实力,从而为更多中国用户,尤其是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实现“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座驾”的梦想做出一个车企的努力。此外,为了配合上述两款精致小型车的导入,丰田在10月启动了丰田品牌与年轻消费者间共创交流的“T -PA R K”线上品牌活动,用全新的品牌风格构筑与消费者间的共鸣。

作为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研发、推广节能新能源技术的汽车厂商,丰田还展示了丰富的相关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各自研发的自主品牌E V电动概念车、F T -EVⅢ概念车、N S4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运动型概念车、云动双擎Ⅱ概念车以及市销混合动力车型PR IU S普锐斯、CAMRY凯美瑞·尊瑞等,彰显了丰田在节能新能源技术方面强大的实力和广泛普及的决心。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车展花絮:动漫车模
  2. 第43届东京车展
  3. 商社海外医疗业务中的价值
  4. 日本医疗行业走出国门
  5. 日产推电动汽车租赁服务
  6. 东交所开设晚间交易市场
  7. 日本游戏产业怪相
  8. 设立农户收入保险制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丰田瞄准中国环保车市场丰田瞄准中国环保车市场
  2. 日产推超级3E眼镜 日产推超级3E眼镜
  3. 安倍经济学遭质疑安倍经济学遭质疑
  4. 日本部分药物开放网售日本部分药物开放网售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