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日本漫画大奖2014”10部提名作品揭晓

2014年01月21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日,日本漫画大奖执行委员会公布了入选“漫画大奖2014”的10部提名作品的名单。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0日,日本漫画大奖执行委员会公布了入选“漫画大奖2014”的10部提名作品的名单。

本次提名的十部作品为《足摺水族馆》(panpanya 著)、《亚人》(樱井画门 著)、《少女新娘物语》(森薰著)、《在下坂本,有何贵干?》(佐野菜见 著)、《再见小珠》(武田一义 著)、《好评加印!》(松田奈绪子 著)、《七宗大罪》(铃木央 著)、《抽屉与玻璃盆景》(九井谅子 著)、《唯独我不在的城镇》(三部Kei 著)、《一拳超人》(ONE、村田雄介 合著)。

日本漫画大奖是由日本书店人员为核心成员,汇集日本各行各业漫画迷组成的“漫画大奖执行委员会”所举办的一项评选活动,活动评选始于2008年,今年迎来第七届。

推选对象是从上一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版的单行本漫画里挑选出“最想推荐给别人的作品”,最大卷数可以为8卷。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动漫与体育
  2. 日本奥斯卡提名出炉
  3. 涩谷街头表演
  4. 日本人正失去传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日本奥斯卡提名日本奥斯卡提名
  2. 涩谷街头表演涩谷街头表演
  3. 日本人正失去传统日本人正失去传统
  4. 日本茶圣千利休日本茶圣千利休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