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不为人知的一面

2014年02月20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本月28日晚上日本时间9点开始,富士电视台将播出一部纪录片《独家揭密!浅田真央的笑容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讲述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的运动生涯,为索契冬奥会冲金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人民网东京2月20日电 让我们带您了解一下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不为人知的一面。

本月28日晚上日本时间9点开始,富士电视台将播出一部纪录片《独家揭密!浅田真央的笑容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讲述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的运动生涯,为索契冬奥会冲金而努力奋斗的故事。纪录片由三部分组成,包括浅田被称为天才少女开始,拍摄了10年的过去从未公开的视频,从去年4月开始拍摄的“密切跟踪纪录片”以及索契冬奥会后对浅田将进行的演播室采访。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浅田真央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密切跟踪纪录片”部分,我们将介绍为何浅田真央执着于外三周跳,以及最终经过与金妍儿等对手的角逐,能否获得奥运会金牌。富士电视台一直对浅田真央保持高度关注,保留了很多未公开的视频,都是以前采访浅田的历史资料。这部纪录片为我们介绍了为何浅田真央能受到日本全体国民的爱戴等很多故事。第三部分是浅田真央来到演播室,与主持人一同回忆以前的花滑生涯,并讲述冬奥会结束后自己的内心感受。(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