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2014年03月10日15: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本“女性导航”网站3月7日采访了数位亲身验证过啤酒功效的女性们,接下来就一起揭晓啤酒的秘密吧!
原标题: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日媒揭秘啤酒神奇功效 竟能避孕美容治痛经

老是“炸鸡啤酒”的说来说去,你真的了解啤酒吗?据说,喝啤酒可以让女性们每月造访的例假也变得不再那么折磨人了呢,还有避孕和缓解痛经的神奇功效?直截了当的说,这些都是真的吗,是不是很想一辩真伪呢?日本“女性导航”网站3月7日采访了数位亲身验证过啤酒功效的女性们,接下来就一起揭晓啤酒的秘密吧!

1.啤酒完胜安全套

“现在的他说什么也不想用避孕套,没办法就试着喝了啤酒。结果意外的是,连之前折磨我的月经失调和生理痛也消失不见了呢。避孕效果好成功率高,费用也比用避孕套便宜,超赞”、“为了避孕试着开始喝啤酒,对我没有副作用呢。因为我现在还没毕业,不会怀孕真是太好了”。

不想怀孕但是又出于种种原因没法戴避孕套的女性们,啤酒就是你们的福音啊!喝啤酒的话自己一个人就能轻松避孕,再也不用苦恼该怎么劝说不想戴套的他啦!

2.绝对保证不怀孕

“之前有过婚外恋,那个时候想绝对不能怀孕所以一直很小心的在喝啤酒,不仅可以调整生理周期,还可以将怀孕可能性降到最低。唯一不好的就是一直喝有点费钱,还有一定得注意每天同一时间喝才最有效”。

爱情是难以解释的,但是当不小心陷于不伦之恋中时,至少用饮用啤酒的方法来保护自己不会怀孕吧,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跌入更深的深渊。

3.有效缓解痛经

“旅游的时候突然开始生理痛了,因为没带国民健康保险看病买药都会很贵,所以就喝了啤酒,对我来说有些副作用,但是在旅游的时候这个方法很方便。但是我觉得用多了就不好了”。

大家肯定不想在和意中人一起欢乐旅游的时候因为痛经悲惨收场吧!而且似乎痛经很厉害的女性意外的还有很多呢。这种时候喝啤酒的话就万无一失了,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保持完美形象。

4.美容美肤功效多

“因为月经不调所以开始喝啤酒,结果不但月经恢复正常周期,皮肤也变好了呢“。

光滑嫩白的肌肤足以让所有女性羡慕嫉妒恨了吧,说不定她们就是喝啤酒喝出来的呢!听了这个你是不是惊喜万分跃跃欲试了呢?

想要爱情一帆风顺?说不定啤酒就能成为你幕后最大助攻呢!各位也可以开始饮用啤酒试试,不仅可以缓解身体不适,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迷人,何乐而不为呢?只是要注意凡事都有度,不宜多喝,爱情“微醺即好”。 (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