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啤酒公司推出蓝色啤酒助力世界杯

2014年06月05日08: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本麒麟啤酒公司近日推出新款蓝色啤酒,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助威。
原标题:日啤酒公司推出蓝色啤酒助力世界杯

\

蓝色啤酒

绿色啤酒是圣帕特里克节的招牌饮品,白啤、琥珀啤、黑啤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常见,可你见过蓝色的啤酒吗?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6月4日报道,日本麒麟啤酒公司近日推出新款蓝色啤酒,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助威。

麒麟公司本次推出蓝色啤酒可以说是意味深远。随着巴西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日本国家足球队的周边产品在各大街小巷热销。由于国家队的球衣等其他用品都为蓝色,因此,此时的日本俨然已经成为蓝色的海洋。在滚滚袭来的蓝色浪潮中,日本麒麟公司牢牢把握住这一巨大商机,让足球迷的必备饮品——啤酒也披上了蓝色外衣,与精彩的赛事融为一体。试想在炎炎夏日中,手握一罐蓝色冰啤,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中为心爱的足球队加油,该有多么惬意。

除此之外,蓝色啤酒的另一显著特色就是啤酒顶层的冰冻泡沫。啤酒顶层的冰冻泡沫味道苦涩,但继续品尝时,清新透凉的感觉就开始直击味蕾深处,随之而来竟然是微微的甘甜。一瓶啤酒,三种味道,带你领略人生三种境界,让人欲罢不能。(实习编译:季敏慧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