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确定举办第六届选拔总选举 大岛优子无缘参选

2014年03月24日09: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近日确定今年将举办“第六届选拔总选举”,6月7日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馆举行开票仪式。本届将继续沿用去年的候选制度,但是已经毕业的成员没有参选资格,因此曾两次夺冠的大岛优子今年将无缘参选。

(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AKB48近日确定今年将举办“第六届选拔总选举”,6月7日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馆举行开票仪式。本届将继续沿用去年的候选制度,但是已经毕业的成员没有参选资格,因此曾两次夺冠的大岛优子今年将无缘参选。

选拔总选举是AKB家族每年惯例的第一大盛典,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去年当选席位为64人,今年将扩充至80人。

本届拥有参选资格的包括,上个月“大组阁”之后的AKB48、SKE48、NMB48、HKT48在籍成员(今年3月22日之前宣布毕业的除外),移籍海外的原AKB48成员263人。去年首次面向在籍4年以上的毕业成员开放参选资格,但今年仅限定现籍成员。另外,兼职AKB48B组的来自乃木坂46的生驹里奈也有参赛资格,如果出马的话将是乃木坂46首次参加总选举。

参选的申请时间是3月31日至4月6日。5月21日发售的新单曲中将附有投票券,另外粉丝俱乐部的会员也将有投票权。投票期间为5月20日上午10点至6月6日下午三点。6月7日将在味之素体育馆开票。(编译: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