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披露绝不能追的几个地区女孩 

2014年03月30日09: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从不同地区来的人们见面后经常会就各自的故乡所处地等谈的兴趣盎然。但地区歧视问题也不可避免的随之而来。
原标题:日媒披露绝不能追的几个地区女孩(图)

\

从不同地区来的人们见面后经常会就各自的故乡所处地等谈的兴趣盎然。但地区歧视问题也不可避免的随之而来。不仅中国人会论地方看人搞地区歧视,狭小的日本也是一样,按故乡所在地区对人性格分类的手段甚至在男女恋爱交友方面也多有应用,其中男性似乎更为注意。那么到底哪些日本地区的女性不能追呢?来一起看看日本“howcollect”网站3月27日给出的调查结果吧。

1.琦玉县

“琦玉的女孩子不能追的,因为基本都是胖胖的丑女啊!哈哈开玩笑啦。其实在东京的琦玉县的女孩子有很多,可能是离家近的原因吧很多都是回家琦玉的家住。这样的话如果交往坐地铁来回什么的很拥挤麻烦,也不能到处自由自在的一起玩耍,所以还是不要追的好”。

当然,不仅是琦玉县,像千叶等离东京近的地区的女孩子也是一样的情况。看来日本女孩要想变身万人迷的话,果然还是自己搬出来一个人住更好吧?

2.大阪府

“说关西方言的女孩子虽然感觉很萌,但是因为可爱就和她们交往的话,最后只会发现对方吵架的时候很可怕的事实。被说关西方言的人讨厌了可是很不得了的事啊”。

其实不仅是萌萌的大阪方言,京都方言的女孩也是很受欢迎的,似乎可以感觉到古都扑面而来的温暖安详气息呢,无论男女肯定瞬间就被治愈了!但是对方发火的时候可就太不妙了,所以还是不要谨慎为妙。但是大阪的男性的话似乎当男友很不错呢,不仅幽默风趣,而且话题不断,在一起的话应该很愉快吧。

3.冲绳县

“冲绳县的女孩皮肤微黑看起来很可爱,但是一旦交往就会即刻被悠闲不守时的‘冲绳时间’打败了,哈哈。她几乎每次都迟到啊!基本交往以来一次也没准时过,最后竟然还误了一次飞机班点,再也受不了于是就这么分手了”。

“冲绳时间”就是所谓的悠闲的“小岛时间”呢,虽然对于总是磨磨蹭蹭导致出门慌慌张张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正经严肃的男性来说可是会经常搞得心急火燎的,这样的男性还是不要冒险追冲绳女比较好哦!

4.群马县

“我的话就选群马县了,群马的女孩气场太强,简直比害人的谣言的威力还要可怕!而且有自我中心,多是公主病,大家不妨也去结交一个试试呢,哈哈。我都觉得她们是不是有着征服日本的野心啊!”

果然群马还是上榜了呢。的确群马女在日本是比谣言更可怕的存在。也许是因为地形闭塞交流不畅的原因,总是给别人一种强硬的印象,估计无论男女都不会成为受人欢迎的恋爱人选吧。

5.爱知县

“名古屋不就在爱知县吗,那不是日本丑女最多的城市吗?所以绝对不追爱知女啦”。

作为日本“秋田美人”的芳名的对立面的存在,名古屋给人一种女性外貌水平较低的印象。据说在名古屋万人迷的女孩去了东京之后就很快湮没在人海中了,更不用提被人追求了呢。

看完这些日本男性对不同区域的女性评价之后感觉怎么样?顺便提下“男性们最想追的地区的女孩”是哪里的女孩呢?有调查显示是北海道、新潟市和秋田,都是盛产肤色白皙的美女的地方。另外,这些说到底也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千万不要太较真哦!(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