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教你如何1分钟完成美丽妆容

2014年04月03日1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上粉底的时候,用男士涂法会立刻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原标题:日媒教你如何1分钟完成美丽妆容

日媒教你如何1分钟完成美丽妆容

日媒教你如何1分钟完成美丽妆容

   在忙碌的早晨,很多人都希望能把化妆的时间缩短。话虽如此,但谁也不希望让人看出自己的妆是随随变变化的。现在,有人已经找到消除这种烦恼的办法。据日本“Peachy”网报道,在上粉底的时候,用男士涂法会立刻让皮肤变得水润光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么,男士涂法到底是什么?美容师IKKO使用过这种男士涂法。在用化妆水和粉底液的时候,把它们倒在手上,然后像擦乳液一样直接抹在脸上。因为这种化妆方式很粗野,所以就被命名为男士涂法。

  用这种方法可以节省化妆时间,并且效果也很好,最近笔者对这种化妆法很着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方法。首先,在手上倒出比平时用量更多的粉底液,双手合在一起,让粉底液蘸满双手手心。然后,就像使用化妆水和乳液那样,用双手把粉底液抹在脸上。最后,眼睛周围和鼻子等细小的部位用食指和中指来涂抹粉底液。没错,就是这么简单,因为双手的温度可以使粉底液变热,皮肤会吸收的更好,因此妆容就显得柔和饱满。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严格的时间计算,最终发现用这种方法涂抹粉底液只需要56秒。

  除此之外,BB霜和妆前乳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涂,看来我们一时间还离不开男士涂法了。(实习编译:张源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