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教你巧用“黄金比例”打造完美眼妆

2014年04月13日10:28  来源:环球网

?众所周知审美是有标准的,而令人惊异的是在众多的美丽之中,人脸也存在着“黄金比例”。如果你能够巧妙地将其运用到化妆之中,那么你将极有可能比任何人都要更接近美丽。

 

日媒教你巧用“黄金比例”打造完美眼妆

 

    众所周知审美是有标准的,而令人惊异的是在众多的美丽之中,人脸也存在着“黄金比例”。如果你能够巧妙地将其运用到化妆之中,那么你将极有可能比任何人都要更接近美丽。日本Daily Beauty Navi网站4月11日就人脸中最为醒目的部分-眉眼的黄金比例,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解读。

    研究结果表明,若想让眉眼间展现出非凡的魅力,有三大比例数值非常值得我们关注。分别是:眼睛的上下高度与长短宽度的比例、眼睛上下高度与眼皮宽度的比例、眼头与眼尾的角度比例。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学习一下吧!以睫毛根部为基准,眼睛的上下高度与左右宽度比例约为1:3。眼睛上下高度与眼皮宽度比例为1:1。也就是说,在双眼皮中达到眼皮既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的效果。

    这一点绝大多数的人都很容易忽视:眼头与眼尾的角度最好在10度左右。具体来说,如果在1中你的比例是1:2的话,那么说明你的眼睛宽度不够长。这时就需要你用眼线笔画出长长的眼线,来增加眼睛的宽度。如果这时再在眼尾处加入一些深色系的眼影的话,效果将会更加显著。当然,要是能将睫毛膏浓密地涂在眼尾处的话,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办法。因为在眼尾处设置亮点,会使眼睛自然地展现出宽度来。如果你眼皮的宽度比2中的比例要窄的话,那么就请选择一款亮色系的眼影,然后将其均匀的晕染到眼尾部。因为这样做会使得你的眼皮自然地显出宽度。此外,如果你的眼皮略显微肿的话,那么就请你一定将睫毛从根部彻底地立起来,最好达到睫毛中部和前端自然上翘的效果。

    与这些“黄金比例”相比,你的脸有着哪些特征呢?先仔细地对照一下,然后用化妆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吧。如果你能够以这些“黄金比例”为标准,不断地改进化妆的技术的话,相信你不久就会收获到来自周围的人的赞美的!(【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景囯欣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靖、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