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盘点曾经铛锒入狱的中外明星 刘晓庆酒井法子在列

2014年04月14日13:06  来源:央视网

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犯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他们被拘留被捕期间也跟普通人一样,没有哪个明星因为你名气大而有特权。
原标题:刘晓庆酒井法子 揭明星狱中生活状况(组图)

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犯错,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他们被拘留被捕期间也跟普通人一样,没有哪个明星因为你名气大而有特权,下面愚乐来盘点下明星们的狱中生活:

(资料图片)

刘晓庆

近日,由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女主角》,邀得十多位重量级电影女主角亮相,首集嘉宾特别邀得刘晓庆,主持黎芷珊及摄制队特别前赴北京与刘晓庆进行访问。刘晓庆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众电影百花奖,却因税务问题,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再靠自己的毅力,从零开始东山再起,是中国最传奇的女演员。采访中刘晓庆提及因税务问题而在监狱渡过了的四百二十二日,当时她只觉得这一生再也不能演戏,被问及狱中的生活,刘晓庆说每天都洗冷水澡,并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钟,她看成是一种锻练,自己亦因为此事变得成熟。据悉刘晓庆在狱中就忧郁很多,她靠读英文书度日,也不怎么和他人说话,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

据一位曾经参与拘留刘晓庆的干警说,他们在拘留刘晓庆时,发现她准备好了一大包行李放在汽车后备箱,后来检查发现里边装的全是洗发水和化妆品,都是名牌。进看守所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热水、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没有被批准。她后来被安排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住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而刘晓庆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
  2.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