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酒井法子重返星途困难重重 电视台“怕观众抗议”

2014年07月28日09: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如今,距离酒井法子被捕已经过去了整整5年了。作为日本著名清纯派歌手及女演员,前途无量的她却因吸毒被捕,这曾经震惊了整个日本乃至亚洲娱乐圈。而沉寂了整整5年之后,她终于开始慢慢地重返荧屏,在电视上“露脸”。

酒井法子(资料照片)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如今,距离酒井法子被捕已经过去了整整5年了。作为日本著名清纯派歌手及女演员,前途无量的她却因吸毒被捕,这曾经震惊了整个日本乃至亚洲娱乐圈。而沉寂了整整5年之后,她终于开始慢慢地重返荧屏,在电视上“露脸”。去年,她就在BS日本电视台的连续剧《黑色报告书》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今年1月则推出了迷你专辑《一滴眼泪》。同时还参加广播节目,召开握手会,显然有些复出的势头。

不过,娱乐记者却表示,即使时隔五年,酒井法子想要再正式复出,重返荧屏,也没那么容易。

“这里面有时代因素。以前像酒井法子这种等级的艺人,根本就不用顾忌什么,被捕也直接就能上电视。1970年代末那会儿,不少有名歌手都因为吸毒嫌疑被捕,也引发了演艺圈毒品现象大讨论,但没多久照样复出。当然了,也不是说就是一点影响也没有,但是过去民众对这种事不像现在这样记得这么深,电视媒体也没有现在这么发达,事情不会搞得像现在这么大。那会儿有人刚被捕,专辑还能立刻卖第一名呢。”

记者说,这种趋势,到了8、90年代都没有改变。

“像上了排行榜的热销歌手啊,有名的前运动员啊,就算被捕,过了一阵子,风头也能平息了,然后就接着在媒体上露脸。但像酒井法子这样被捕都过去5年了,还是没法正式复出,按过去来讲,这是非常不正常的。”

而对此,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今年5月时“飞鸟与恰克”组合中的ASKA(飞鸟凉)因嫌疑吸毒被捕,由于都是涉及吸毒问题,媒体难免将酒井法子也牵扯其中,这是导致她如今重返星途举步维艰的原因之一。“一旦她露脸,肯定会有一大堆观众就来抗议,现在电视台很怕这个。而且说到底,本来也没什么理由非用她不可。比如请她到电视剧客串,晚会演出,可能会博得一些眼球,提高点收视率,但是这个思路赞助商不知道。现在观众是会直接给赞助商那边打电话投诉的。要是真有大老板愿意给酒井法子撑腰,那是两说。但如果没有,那她真正复出的可能性,我觉得真的微乎其微。”(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