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7成日本男人不想出轨?!男人对于“花心”的“真心话”

2014年07月31日15: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男女关系当中,“专情与花心”可谓是永恒的主题。一旦劈腿败露,要不然是立刻一刀两断,要不然是从此疑神疑鬼,关系永远都不可能恢复到从前了。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男女关系当中,“专情与花心”可谓是永恒的主题。一旦劈腿败露,要不然是立刻一刀两断,要不然是从此疑神疑鬼,关系永远都不可能恢复到从前了。说起来,那些情真意切地恳求女友“原谅我这一回吧,绝不会再犯第二次了”的男人们,心里必然也都清楚,自己花心一旦被女友发现,那可就不是小事了。可是,为什么这些人总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呢?

近日,日本媒体对20-50岁的500位男性进行了“你曾经有想过要出轨吗”的问卷调查。让我们从调查中瞧一瞧日本男人对于花心的“真心话”吧。

·7成以上男性表示“没想过出轨”

“你曾经有想过要出轨吗?”面对这个问题,有76%的男性回答“没有”,而只有24%的人选择了“有”。现在社会上普遍认为“男人就是花心的动物”,而这次的调查结果可以说抽了这个观点一耳光。不过,等等,先别急着称赞他们“好专一、好诚实”,这些家伙不花心的理由,好像可不仅仅是因为“很爱女友(妻子)”哦?

·不出轨的原因:“没钱没力气”

作为不出轨的原因,回答“没体力也没钱”、“没有钱”、“没什么精力”的人意外地占了多数。看起来,影响出轨的因素里,财力和体力可是占了很重要的部分呢。

确实,如果要是有个第三者,那作为脚踏两只船的男人,无论是约会吃饭的费用还是宾馆费用都一下子翻倍了。而且“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周六去陪女友,周日去陪第三者”根本就没时间休息了,这对辛苦了一周的上班族来说,简直不亚于地狱。不过,反过来说,如果又有财力,精力也充沛的男人,相应的出轨风险也会上升呢。

·“和真爱出轨不叫出轨”

在选择了“想要出轨”的118人里,有36%的人选择了“和真爱的女生出轨不叫出轨”,排名第一。“‘小三’是我喜欢的类型,不知不觉就被吸引而出轨了”的则有26%,排名第二。

而对于出轨的具体理由,除了认为“小三”是个“泄欲对象”这种表示原始本能的回答之外,也有很多男人选择了“喜欢偷情的紧张”“想重新体验一回心动的感觉”。看起来,有很多男人是因为和现任女友(妻子)陷入了倦怠期,想重新“找找刺激”,才选择了出轨。

另外,尽管有男性现在还没有出轨过,但是表示“这辈子总想脚踏两只船一回”,打算搞个“纪念出轨”的人也是不少。

·对现任不满

此外,选择“想要出轨”的男性给出的原因当中,有9%的男性表示“对现在的女友不满,但是也没想过和她分手”;而有6%的人则选择“已经打算和现任分手,先找一个候补女友”。看起来,因为对现任不满意而选择出轨的男人也不少。

怎么样?看起来,在多数花心男心中,出轨就是出轨,小三就是小三,和正牌不可同日而语;当然,如果对方是他的“真爱”,那就另当别论了。

但是,就算知道自己“正室”地位不可动摇,但对女人来说,自己的男友(丈夫)竟然和别的女人勾搭不清,已经是让人痛不欲生的事了。不过,考虑到有很多人是因为对现任不满而出轨,那些曾被男友批评过“你胖了”“老乱花钱”等等的妹子们,也不如改正一下自己的缺点,试着挽回他的心吧?(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日本流行时尚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怪咖...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