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iPhone 6/6 Plus首发售价公开 16GB版日本最低【2】

2014年09月10日13:33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

美国苹果公司9日推出两款手机新产品,分别为iPhone6和iPhone6 Plus,同时推出一款手表。
原标题:iPhone 6/6 Plus首发售价公开 16GB版日本最低(组图)

(XHDW)(2)美国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6等新产品

9月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丘珀蒂诺,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发布会上介绍新产品。当日,美国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 6等产品。 新华社发

随后,苹果官网公布了三款新设备的具体配置及首发国家及地区的市场售价。

iPhone 6采用了4.7英寸LED 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密度326 ppi。同样拥有 Touch ID指纹传感器,800万像素iSight 摄像头(凸起),搭载A8处理器,运行iOS8系统,,支持更快的LTE无线连接,1GB内存。有土豪金、灰色、银色可选。iPhone 6规格为138.1 mm*67.0 mm*6.9 mm,重129g。

iPhone6 Plus则采用了5.5英寸LED 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401 ppi。类似于iPhone 6,也拥有Touch ID 、800万像素iSight 摄像头和A8处理器。提供土豪金、灰色、银色三色。而iPhone 6 Plus 规格为158.1 mm*77.8 mm*7.1 mm,重 172 g。

苹果iPhone 6/6 Plus将会在9月19日正式发售,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在美国,16GB版iPhone 6裸机售649美元(折合人民币3982元),同版本的iPhone6 Plus为749美元(折合人民币4596元)。

在中国香港,16GB版iPhone 6的售价与之前的iPhone5s价格定位一致,同为55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4424元。而iPhone6 Plus的价格则为6388港币,折合人民币5057元。

相较于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售价来看,日本版的iPhone 6(16GB)价格最低,折合人民币约为3917元。而美国版本的iPhone 6 Plus(16GB)价格最低,售价约为4596元。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
  2. 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
  3. 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
  4. 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