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起终点站》佐藤浩市牵手本田翼 上演30岁差忘年恋

2014年09月12日08:01  来源:日本通

演员佐藤浩市将与本田翼一同出演电影《起终点站》,演绎相差30岁的禁忌之恋。
原标题:《起终点站》佐藤浩市牵手本田翼 上演30岁差忘年恋

据日媒报道,演员佐藤浩市将与本田翼一同出演电影《起终点站》,演绎相差30岁的禁忌之恋。

电影改编自2013年直木奖得主樱木紫乃2012年出版的短篇小说集《起终点站》,计划将于2015年秋天上映。这是樱木紫乃第一部被翻拍成电影的作品。

佐藤浩市饰演的律师鹫田完治是北海道钏路的一位性格顽固、单身长达25年的国选律师。作为完治接手案件被告人的敦子由本田透出演。而尾野真千子则饰演完治学生时代的恋人冴子。25年前,完治单身赴任,工作调往旭川地方法院,工作中和以被告身份出现在法庭上的冴子重逢,二人爱火重燃,展开婚外不伦恋。

电影由曾执导过《盛夏的猎户座》、《小川之边》等优秀作品、擅长于人物细腻的感情描写的导演筱原哲雄执导。讲述了一个已经失去爱的能力的55岁男人鹫田完治和一个孤独的受伤的25岁女人椎名敦子相差30岁的爱情故事。25年前,完治被调往旭川地方法院,在法庭上,他遇到了学生时代的恋人冴子。被重见往日恋人的喜悦冲昏头脑的完治抛下远在东京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与冴子重新坠入爱河。然而半年过后,完治要被调回东京。正当他决定和妻子坦白一切的时候,冴子的再次消失给了完治巨大的打击,他抛下了工作和家庭,逃到钏路,将那里作为自己人生的“终点站”。这时,作为案件被告人的敦子出现了,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佐藤浩市表示“哪怕以旁观者的视角来看这部电影,都能切身地感受到主人公的伤痛和救赎。我将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本田则对要与大前辈挑战扮演30岁年龄差的情侣坦言“能有幸和佐藤浩市前辈一起出演觉得很高兴,不过同时觉得有一定的压力。”“虽然故事发生的地点和时代与自己完全不同,但是既然站在了故事里椎名敦子的家乡,我希望可以演绎出与真实的自己不同的角色。”本田透表露决心。尾野真千子则表示自己要为了“给鹫田完治的记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努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2. 上户彩“不伦恋”浮出水面
  3. 最想偷窥的日本女星睡颜
  4. 日媒盘点爱玩游戏的名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律政英雄》杀青 《律政英雄》杀青
  2. 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
  3. 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
  4. 长泽雅美《太平轮》剧照长泽雅美《太平轮》剧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