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东京女孩展演:华裔女性崭露头角

2014年09月10日08:03  来源:中文导报

日本规模最大的时尚服装秀第19届东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于9月6日在埼玉竞技场举行,一百多位专业模特和数十位演艺界名人豪华登台,吸引了约33200名观众。在这星光闪闪的时尚盛典上,有三位华裔女性给舞台增添了几分璀璨。
原标题:东京女孩展演:华裔女性崭露头角

日本规模最大的时尚服装秀第19届东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于9月6日在埼玉竞技场举行,一百多位专业模特和数十位演艺界名人豪华登台,吸引了约33200名观众。在这星光闪闪的时尚盛典上,有三位华裔女性给舞台增添了几分璀璨。

在本届TCG上,舞川亚郁为SAC'S

在本届TCG上,舞川亚郁为SAC'S BAR品牌代言。

舞川亚郁(舞川あいく)

舞川亚郁,1988年8月17日出生于东京,身高4225px。2005年6月首次在时尚杂志《Popteen》展露形象,虽然当时并不出名,但已被称为“有潜质的模特”。2009年开始担任《CanCam》专属模特,并在2010年8月成为该杂志封面人物。

出道以来,虽然她在朝日电视台、TBS、每日放送等电视台经常出镜,但一直不愠不火,直到2011年,富士电视台的“明石家秋刀鱼”让她成为一线模特。

这是一个轻松的搞笑节目,每年暑假富士电视台都会播到深夜,“明石家秋刀鱼”会跟中居正广接棒,大聊一晚。从2000年开始,每年秋刀鱼先生就会发表自己今年特别在意的女性,既有一线明星、名模,也有偶遇到的普通人,2011年在他发表的名单里出现了舞川あいく。在《CanCam》模特儿中知名度算平平的舞川,为什么会被秋刀鱼先生注意到呢?秋刀鱼先生的说法是她长得很像以前的女友。

只要被秋刀鱼先生钦点到,注目度就一定会随之上升。这个名字很特别,特别到连日本人都很少见,后来大家才知道她是华人,父母来自台湾,还有一个哥哥。日语发音是根据她的本名吴亚郁(日语读音:GO AIKU)取的音。

去年5月日本电视台播放的another sky节目里,她还担任赴故乡台湾的解说。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人气组合最受欢迎的队长
  2. 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外国人眼中的AKB48成员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