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媒传苹果Mac mini10月将与新iPad同步上市

2014年09月28日15:28  来源:环球网

据部分媒体消息,有苹果内部人员透露称10月 Mac mini将可能与ipad同步上市。
原标题:传苹果Mac mini10月将与新iPad同步上市

据日本Livedoor网站9月28日报道,据部分媒体消息,有苹果内部人员透露称10月 Mac mini将可能与ipad同步上市。

据专门发布Mac讯息的MacRumors论坛消息,苹果之前展出的单售商品Mac mini已两年未有更新,预计将在10月作出全面革新后上市。

据悉,虽然这部微型电脑Mac mini让许多“果粉”等了又等,但苹果却一直优先更新其他系列产品。个种原因尚未向外界公布。

猜疑预测层出不断

相较iMac及MacBook等人气系列产品,Mac系列中最具存在感的仅是仍待发展Mac mini。自2012年对其基本规格作出微小改动以来,类似“2014年年末Mac mini的产地是否会迁出美国本土?”等猜疑便在消费者人群中层出不断。

据报道,2014年7月,在Boot Camp的相关网页上就曾登出过暗示“Mac mini即将于2014年夏季上市”的文章,然最终仅被当作是误报而告终。而对于本次消息的可靠性依旧有待考证,但仍希望大家对Mac mini的再度登场拭目以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计划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计划
  2. iOS8十大隐蔽功能iOS8十大隐蔽功能
  3. 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
  4. 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