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本推出拇指延长神器 单手可玩转大屏智能手机

2014年09月28日08:46  来源:人民网

人类的拇指因太粗太短而不能单手操作更大的智能手机屏幕,但日本的一个小工具制造商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拇指延长器。
原标题:日本推出拇指延长神器 单手可玩转大屏智能手机

据法新社9月25日消息,人类的拇指因太粗太短而不能单手操作更大的智能手机屏幕,但日本的一个小工具制造商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拇指延长器。

这款神器是由日本公司Thanko推出的,日文名字“Yubi Nobiiru”,翻译成中文则是“长大的手指”,售价1480日元(13.55美元),折合人民币83.4元。主要材料是硅,重量是11克,里面中空,可以把手指套进去。将它套在拇指上,可延长1.5cm。这家公司称,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在火车地铁上站着的城市上班族。

“你认为新的智能手机都过于庞大,因此很难触摸到屏幕的角落?”Thanko在其网站上说,“戴上这个手写笔,酷似你自己的拇指,只是更长!”

大屏固然好,但一手无法掌握怎么办?这款拇指延长器可以让你轻松玩转大屏幕,Iphone6 plus、三星Galaxy Note超大屏都不在话下,单手操作不拍摔。

一个Thanko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种手写笔,“但我们想做的更独特一些。”

这款拇指延长器,五月已经开售。目前在网上的销售额稳定可观,甚至一些国外的客户也在购买它。

苹果这周宣布,自从上周五iPhone6 Plus发布以来,仅三天内全球就有超过一千万的人买到了这款新手机。

“如果有了这款拇指延长器,也许它能卖更多。”,该发言人说。(熊如梦)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OS8十大隐蔽功能iOS8十大隐蔽功能
  2. 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
  3. 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
  4. iPhone6日本受关注iPhone6日本受关注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