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iOS 8漏洞伤不起? 日媒教你轻松解决5个小问题

2014年09月28日08:44  来源:环球网

 2014年6月3日,苹果公司在全软体开发者年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OS 8。虽然苹果iOS 8系统没有像推iOS 7系统那样大幅度更新。但是更新了iOS 8系统的用户却对新的功能表示不满意。
原标题:iOS 8漏洞伤不起? 日媒教你轻松解决5个小问题

2014年6月3日,苹果公司在全软体开发者年会上发布了全新的iOS 8。虽然苹果iOS 8系统没有像推iOS 7系统那样大幅度更新。但是更新了iOS 8系统的用户却对新的功能表示不满意。

首先更新需要5GB的内存。其次,比如像相机胶卷这样的功能就消失了,想恢复也很难。 但是幸运的是,这些小问题都能轻松解决。日本时尚网站Read Write Japan在各种网站上收集了大家最近对iOS 8的吐槽,并于9月26日刊文总结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不妨来学习一下。

1. 删除苹果强制附送的U2专辑

虽然我们现在正处于音乐免费的时代,但是对于不是U2的粉丝来说,苹果公司的这种“强制赠送”行为的确有些恼人。这时候请试试下面的方法吧。首先输入这个网址http://itunes.com/soi-remove,点击“删除专辑”后按确认键,最好使用自己的iTunes的账号登陆。

2. 变更信息保存时间

iOS 8系统的大部分信息应用也升级了,文本的保存时间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变更。变更信息保存时间首先应该点击“设置”,选择“信息”选项,最后从选项中选择“信息保存”即可。可以选择立即删除信息,也可以选择保存30天及保存1年。

3. 关闭“QuickType”键盘

“QuickType”键盘也称为“smart keyboard”。但是很多用户都觉得这个键盘并不智能。这种键盘能够预测接下来的单词,并会出现相应选项。

关闭这种键盘非常简单。首先在“设置”中选择“一般”,然后选择“键盘”。在那把“预测”关闭即可。

4. 彻底删除照片

如果是Mac的用户一定知道iPhoto的垃圾箱吧。就算自己已经选择删除,但是还是保存在了垃圾箱里,这样就防止了不小心把照片删除的情况了。其实这个功能在iPhone中也存在。

如果觉得不需要的照片很占空间,可以在“照片”的“最近删除的项目”中选择。选择好后点击“全部删除”即可。虽然稍微有点麻烦,但是作为彻底删除照片的方法,这是最简单最快的方法。

5. 性能低下

有用户表示安装了iOS 8系统后手机变慢了。虽然也有心理学家说是心理作用。但是请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找到“设置”,打开“一般”,点击“重置”,并悬着“重置全部设置”。这个操作可能会需要输入密码。这个方法不仅能够消除所有应用及数据,还能消除性能低下的bug。

最后要提醒大家在进行“重置所有设置”的时候,跟设置有关的所有项目都会被重置,所有的数据也都会消失,手机将回到出厂状态,因此大家一定要谨慎重置。(实习编译:杨晋琳 审稿:王焕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OS8十大隐蔽功能iOS8十大隐蔽功能
  2. 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索尼智能手机与PS4合体
  3. 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智能手机变身单反相机
  4. iPhone6日本受关注iPhone6日本受关注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