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换机iPhone6果粉怎么选 日本海淘裸机最便宜【3】

2014年10月21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苹果iPhone 6/6 Plus国行版上周正式上市。作为2014年度重量级智能手机新品,而此次国行版本的正式上市,引发包括三大运营商、电商,以及苏宁、国美,乃至虚拟运营商在内,众多销售渠道和平台悉数加入到两款新机的营销大潮。
原标题:换机iPhone6果粉怎么选 日本海淘裸机最便宜

虚拟运营商

加入营销大战 推零月租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虚拟运营商首次加入苹果营销大战,一些虚拟运营商公布的合约包价格不仅与裸机一致,同时还打出零月租、无套餐、余量不清零概念,以蜗牛移动为例,在其5288元的合约计划中,最低预存200元即可获得包括170靓号在内的合约包产品。

此外,还有一些销售渠道针对iPhone 6系列推出特别销售计划,其中苏宁针对iPhone 6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20个核心城市的消费者可直接将评估所得旧机回收款用于购买iPhone 6新机,同时苏宁门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手机信息备份、软件安装等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发布最新的iPhone 6销售数据。不过,来自该公司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信息表示,自全球首批上市以来,iPhone 6/6 Plus已创下苹果有史以来最高首月销售纪录,而中国市场亦被苹果反复提及,俨然成为其最为关注的热点区域之一。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奇葩“接吻眼镜”奇葩“接吻眼镜”
  2. 超声波不扰民音箱超声波不扰民音箱
  3. 松下首款看护机器人 松下首款看护机器人
  4. 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计划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计划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