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教你打造小清新 初次见面就能吸引对方

2014年10月30日13:57  来源:环球网

恋爱中,第一印象极为重要。不过你也许不知道,影响第一印象的最大因素是“时尚”。
原标题:日媒教你打造小清新 初次见面就能吸引对方

日媒教你打造小清新 初次见面就能吸引对方

恋爱中,第一印象极为重要。不过你也许不知道,影响第一印象的最大因素是“时尚”。那么怎样的“时尚”能够带来桃花运呢?日本Gow!Magazinexing网站10月29日刊文,教你打造清秀造型让初次见面的男生产生追求你的念头。不妨一起学习一下。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化怎样的妆容,这些都决定了一个人给别人的感觉是怎样的。因此,联谊这类以恋爱为目的约见异性的场合就应该打扮得时尚些,给对方留下很好的印象。

大多数男生最想让清秀类型的女生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一身柔软布料的上衣加一条有品位的裙子便能轻松打造清秀的造型。夏季穿着雪纺,冬季穿着带有毛皮的服装,色彩上搭配淡淡的糖果色是最为理想的装束,同时散发着女性的魅力,能给男性留下很好的印象。如果在室外约会的话,牛仔裤虽然也不错,但初次见面就想和对方恋爱的话,裙子会带给你更高的分数。另外,超短裙这类过于暴露的衣服也NG,虽然男性可能会想要接触这类女生,但她们看上去像是喜欢玩乐的人,很可能只是和自己玩玩而已。所以,大多数男生想与清秀漂亮的女生有进一步的关系,而不像让玩乐的女生做自己的女朋友。

另外,男生喜欢追求时尚的女生,所以装饰品和化妆是必要的。最好是化自然的妆容,不是素颜也不是浓妆的妆感。化自然的妆容有一定的难度,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习化裸妆的技巧并多练习。实际上漂亮的妆容不是裸妆,而是“看起来自然”的妆容。

不仅仅是在恋爱阶段,结婚后也同样要保持漂亮清秀的感觉。婚后要经营家庭,相夫教子,关于时尚的常识更变得不可缺少。另外,夸张的指甲和妆容给人不能持家的印象,也会让人觉得不适合作为结婚的对象。恋爱中的时尚不能忽视,而持家的能力也要有所提高,否则婚后最终有可能会沦为朴素的家庭主妇。(实习编译:李雪铃 审稿:王焕)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
  2. 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
  3. 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
  4. 日本最萌狗老板日本最萌狗老板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