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LINE“仙人跳” ?约女网友见面 却被三男子暴打

2014年07月18日08: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当地时间7月17日凌晨2点40分,日本大阪府守口市八云北町发生一起案件。一名24岁的大津市男职员在等待女网友的时候,突然被三个男人揍了一顿。经检查,受害人受轻伤。受害人还说“放在裤兜里的1万日元不见了。”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凌晨2点40分,日本大阪府守口市八云北町发生一起案件。一名24岁的大津市男职员在等待女网友的时候,突然被三个男人揍了一顿。据受害人说,他们当时先是挑衅,问他“你来这干嘛?”然后直接殴打他的头脸,还拿警棍状的物体攻击他的后背。随后,这三人和一个站在附近的女人一起上了一辆轻型车逃之夭夭。

经检查,受害人受轻伤。受害人还说“放在裤兜里的1万日元不见了。”目前,大阪府守口市警方正在以抢劫伤害案件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受害人是此前在约会APP上与女性结识,然后用免费通讯软件“LINE”越聊越火热,决定见面。而见面的地方则是女方提出的。而他到了约定地点,刚把车停下,那三个人就冲上来袭击了他。

三名男子身高都在170-175厘米,年龄在25-30岁左右。两个人穿着黑色背心,一个人则穿了白色t恤。女孩子则是20多岁左右。(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日本流行时尚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怪咖...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