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自由行】欧式河畔&日式美食 在日本小樽体验浪漫之旅

2014年11月17日08:04  来源:环球网

小樽位于日本北海道的西南部,是一座港口城市,因为靠近海港的地理优势,昔日运河里曾拥挤着无数装卸货物的舢板,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一派繁忙景象。
原标题:欧式河畔&日式美食 在日本小樽体验浪漫之旅

小樽位于日本北海道的西南部,是一座港口城市,因为靠近海港的地理优势,昔日运河里曾拥挤着无数装卸货物的舢板,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一派繁忙景象。如今这些仓库建筑都改成了玻璃工艺品商店、茶馆、餐厅和大型商铺。

小樽这座成熟在自然优美宜人的北海道地区,清纯得像《情书》中的情景,傍晚时分在富有欧洲浪漫气息的小樽运河畔,漫步于罗曼蒂克的古老街道。不论大街小巷,人行道旁的空地一定是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草,商家门前店旁没有空地、也都有可提式木盆、木桶的花草盆栽,垃圾筒、坐椅等各式街道家具也井然有序颇具匠心,不但欧式的旧建筑物一一挂上了市政府指定历史建筑物的衔牌严加保护,就算是新建的建筑物或老房子翻新,也刻意建成欧式建筑物的立面假墙,营造出整体都市的欧式风格,这点点滴滴都看得出市民与政府的用心经营。

12月到年初2月份有小樽的传统节日和冬季活动,而11月份正是淡季,虽然感觉没有那么热闹,但是随意逛逛也能静心去体会不同的城市风貌。

小樽的寿司极具盛名,海鲜也十分美味,编编介绍的几家是这里的特色美食,如果想要吃到这里正宗的海鲜,可以前去庄枋番屋寿司店感受一下。了解完这些,是不是也想来到这里体验下“浪漫之旅”呢?那么就先一睹为快吧!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2. 日本东北滑雪
  3. 香川,乌冬面之乡
  4. 群马县旅游推介
  5.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6. 岐阜风情
  7. 新潟,雪国之地
  8.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
  2.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3.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4.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