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2014广东日本品牌展开幕 东瀛美食瞄准中国市场

2014年12月10日08:25  来源:环球网

2014年第四届广东日本品牌展于6日、7日两天在广州市东方宝泰购物广场B3楼盛大开幕。
原标题:2014广东日本品牌展开幕 东瀛美食瞄准中国市场

据日本《亚洲经济》网站12月9日报道,2014年第四届广东日本品牌展于6日、7日两天在广州市东方宝泰购物广场B3楼盛大开幕。据悉,该展出为民办活动,由日本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跨国旅游集团JTB集团主办,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日本的商品和文化。由于恰逢周末,有近3.8万人前来参观,广州乃至中国各地的日企以及日本自治团体共计32家企业、团体参展,除了当场销售日本食品以及日用品外,展出还向到场的市民提供旅游咨询等服务。

在福冈展区,日本综合食品生产公司久原本家 想打家介绍了制作章鱼小丸子的一种食材“木鱼”,这种食材不添加化学调味剂和防腐剂,因此消费者可放心食用。据称,一位来到该展区的中国学生对“木鱼”这一食材并不了解,因此对展商的讲解很有兴趣。

久原本家还参加了日本NPO法人经营的民企、学校、政府联合组织,该组织致力于集结福冈的企业、大学生以及留学生的力量,帮助本土企业向国外市场发展。这一计划也得到了福冈市政府的支持。

西南大学经济学院大三的留学生黒木帆南在大一的时候曾参加该组织,与久原本家一起帮助本土企业进军海外市场。他还和同在该组织工作的中国学生一起建立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网站,这些工作都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学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并借助了留学生的力量进行翻译工作,以此来帮助久原本家进军海外市场。11月,这一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网站正式建立,黒木对此充满信心,并表示“我们将利用网站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来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

此外,在本次展出的特设展台,熊本县代言人“熊本熊”还进行了表演,福冈县太宰府市NPO法人剧团也带来了别出心裁的儿童剧,令参观者眼前一亮。

JTB集团部长鬼头淳一发表讲话,称“广东品牌展这一活动,可以让中国消费者最近距离的接触到日企,各企业作为市场的一环前来参展,希望你们能更好的利用这一机会”。(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