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揭秘90后“小鲜肉”偏爱姐弟恋原因

2014年12月12日08:44  来源:环球网

随着90后出生的“小鲜肉”逐渐走入人们视线,萌系男生越发受到女性青睐。由于最近热映的“年下男友”电视剧,日本也随之掀起一股不小的姐弟恋热潮。
原标题:日媒揭秘90后“小鲜肉”偏爱姐弟恋原因

资料图

随着90后出生的“小鲜肉”逐渐走入人们视线,萌系男生越发受到女性青睐。由于最近热映的“年下男友”电视剧,日本也随之掀起一股不小的姐弟恋热潮。日本Menjoy!网站12月10日选取300名20岁左右的男性为调查对象,征询了他们关于恋爱对象年龄的意见。男性对于姐弟恋的看法究竟怎样呢?

1.调查结果一——超过25%的男性希望另一半为年上女

在被询问“您认为理想的恋人年龄”这一问题时,约12%的男性回答称“大三岁左右正好”,约16%的男性则表示“大自己一两岁再好不过”,也即约合28%的男性愿意接受姐弟恋。十人中就有两三位男士会选择年长的恋爱对象,这一比例还真是出乎意料呢。

2.调查结果二——职场女强人突然变得抢手了?

采访对象的意见无一不表明他们是受到年长女性独立自主形象的吸引而愿意与之交往。“希望她能包容我宠我”,“我想和能依靠的女性在一起,也喜欢工作起来风风火火的女人”又或是“希望她能引导我”,这类评语体现了当今社会男女传统形象的转换。与比自己年纪小的女性恋爱,总不得不照顾对方的感受,这一点令许多男性感到麻烦。反观身为职场精英的OL们,不仅能将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条,事业更是有声有色。在你因不熟悉工作而受挫的时候能助你一臂之力,如何让男性不心动呢?

如何?整日埋首工作海洋的白领姐姐们也一定没想到自己会如此高人气吧?热心地指导一下身边的男性新职员,没准哪天就能将“小鲜肉”拐回家了哦。(实习编译:王海伦 审稿:王欢) 责编:谢晋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COSME年度大赏出炉COSME年度大赏出炉
  2. 揭秘选美小姐丑态揭秘选美小姐丑态
  3. 日本年度汉字猜想日本年度汉字猜想
  4. 揭秘纹身达人故事揭秘纹身达人故事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