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发生特快列车停运事故 乘客列车内滞留一夜

2014年12月16日16:20  来源:中国网

14日夜晚,日本新泻县内的JR的路线区间发生停电事故,在这一区间内行驶的特快列车停运。其中一列列车的乘客被迫在停在站内的列车上度过了一夜。
原标题:日本发生特快列车停运事故 乘客列车内滞留一夜

据日本NHK网站12月15日报道,14日夜晚,日本新泻县内的JR的路线区间发生停电事故,在这一区间内行驶的特快列车停运。其中一列列车的乘客被迫在停在站内的列车上度过了一夜。

其中一列列车中共计约有400名乘客,根据日本铁路株式会社方面发布的信息指出,停电一直持续到凌晨5点左右,正在抓紧进行抢修,抓紧重新运行该线路的列车。

14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日本铁路北陆县的新泻县系鱼川市的运行区间内发生停电事故,途径该区间终点在金泽市的特快列车“Hakutaka”无法运行。

停电持续了约9个小时还没有得到及时的修复,由此引起“Hakutaka”的两列列车分别停滞在新泻县的直江津站和越后汤沢站,乘客被迫在列车中等待救援。

根据JR西日本方面发布的消息指出,所有列车都是通过电力运行的,并在所有列车上配备暖气,但其中一列列车上滞留乘客约400人左右。

JR方面指出,停电约在凌晨5点左右完成修复,日本铁路方面也将在电力恢复的这一时间段内重新对停运路段开放运行。

金沢地区也有85人滞留车内。

根据JR西日本方面指出,14日夜晚,在新泻县内,北陆线的系鱼川站和能生站区间内发生停电事故,在上行线路部分造成停运。

受此影响,从金沢站出发开往新泻县的越后汤沢站的特快列车“Hakutaka”其中一列不得不在途中返回金沢车站。

此后再次运行的事情毫无进展,JR西日本方面与15日凌晨将滞留在金沢站站内的乘客转移到附近宾馆,但由于两列列车的停运,造成85名乘客在列车内度过一夜。

JR西日本方面表示,从金沢站开往越后汤沢站的“Hakutaka”列车15日运行开始将停运4两列车,乘客可以选择乘坐其他列车,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实习编译:黄雪彤)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COSME年度大赏出炉COSME年度大赏出炉
  2. 崔始源允儿被赞绝配崔始源允儿被赞绝配
  3. 日本年度汉字猜想日本年度汉字猜想
  4. 超萌小萝莉汉服写真超萌小萝莉汉服写真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