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安倍夫人首次触电银幕 出演铁人三项赛纪录片

2014年12月19日17:23  来源:环球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将首次参演电影。据悉,电影制片方已确定首相夫人将参与长篇纪录电影《宫古岛铁人三项赛》的演出。该片是对全日本-宫古岛铁人三项大赛的真实记录。
原标题:安倍夫人首次触电银幕 出演铁人三项赛纪录片

安倍夫人首次触电银幕出演铁人三项赛纪录片

安倍夫人出演铁人三项赛纪录片

据日本Cinima Today网站12月1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将首次参演电影。据悉,电影制片方已确定首相夫人将参与长篇纪录电影《宫古岛铁人三项赛》的演出。该片是对全日本-宫古岛铁人三项大赛的真实记录。

据报道,为了制作这部电影,摄影师们从2014年4月第30届宫古岛铁人三项大赛开幕前就开始紧随选手进行拍摄。电影将焦点投向选手本身,紧密关注选手们各自获得的结果。因为在比赛迎来30周年之际,宫古岛铁人三项大赛还新增了“内阁总理大臣奖”和“内阁总理大臣杯”,因此安倍昭惠作为比赛发令员也参与了影片拍摄,其微笑着加油的样子被拍摄了下来。

据悉,该片由获过山路文子文化奖和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的铃木润一担任导演,他的作品有《东洋宫武镜头里的时代》、《442日本部队踠国史上的最强陆军》、《MIS: Human Secret Weapon》(人间秘密兵器)等,大都是以日裔美国人为主角的纪录片。另外,在此次《宫古岛铁人三项赛》公开的同时,铃木润一还决定公开有关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食”的纪录片《和食之梦》。据悉,《和食之梦》讲述了毕生从事推广“和食”的人们的故事,并探究了“和食”的本质。

据报道,《宫古岛铁人三项赛》及《和食之梦》将在2015年4月上映。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前首相音乐剧反串日本前首相音乐剧反串
  2. 日本高中校花吓坏网友日本高中校花吓坏网友
  3. 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
  4. 盘点历代日本小姐盘点历代日本小姐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