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海外市场给力 丰田全球产销量破千万

2014年12月30日13:17  来源:人民网

丰田集团2014全年销量将首次突破千万基本已无悬念,这也是世界汽车企业全年销量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作为最有力的海外市场之一,中国成了丰田全球销量的重要贡献者。
原标题:海外市场给力 丰田全球产销量破千万

丰田集团2014全年销量将首次突破千万基本已无悬念,这也是世界汽车企业全年销量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作为最有力的海外市场之一,中国成了丰田全球销量的重要贡献者。

丰田集团公布的全球销量数据显示,2014年1月-11月,丰田全球销量同比上涨2.3%,达到930.4万辆,创出了历史新高。

据悉,1-11月丰田集团在全球总计生产了946.9万辆汽车,同比上涨了1.4%,预计2014年全年产量必将破千万。其中在日本本土生产了389.5万辆,同比下滑2.1%;海外工厂产量同比增长4.0%,达到557.4万辆。

与此同时,1-11月丰田集团的日本国内销量增长0.6%,增至214.1万辆。而海外销量增长2.8%,达716.3万辆,创出了历史新高。在中国和美国市场表现强劲。光在中国市场,丰田2014年1-11月累计销量达84.6万辆。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基于丰田针对中国市场提出的“小型车战略”,推出了全新第11代卡罗拉和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还将于2015年起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其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刘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动向在华日企动向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