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日语考试一站通>>新闻一览

【外国人学日语】我是这样学习日语的

2015年01月12日09: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还记得最初你是如何学习日语的吗?看动漫?听广播?或是去专门的语言培训学校?哪些手段是在学习日语过程中对你帮助最大的呢?来看看在日本生活的外国人如何回答。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还记得最初你是如何学习日语的吗?看动漫?听广播?或是去专门的语言培训学校?哪些手段是在学习日语过程中对你帮助最大的呢?来看看在日本生活的外国人如何回答。

苹果手机的应用软件。这个APP能够发音,所以一个人也可以学习。(马里男性,30多岁)

结交许多日本朋友。有了日本朋友,既可以随时练习口语,遇到不懂的语法问题还可以向他们咨询。(叙利亚男性,30多岁)

听有字幕的日语新闻。十年前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常常收看专门为聋哑人播放的新闻节目。这些节目有字幕,发音又纯正,对我学习日语帮助非常大!(德国男性,30多岁)

听喜欢的日语歌,然后背歌词。慢慢的我可以听懂很多单词了。(韩国女性,30多岁)

我当时是在英语兴趣班打工,教孩子们英语。课间听他们用日语对话,学了很多简单的单词。(伊朗女性,20多岁)

找一个日本人做男朋友。(意大利女性,30多岁)

必须是看漫画!句子上都标有读音,比小说容易理解多了。(美国男性,30多岁)

各位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不妨也拿出来晒一晒!(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陈思、许永新)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如何过中秋
  2. 日本白领早餐吃什么?
  3. 电影中的日本元素
  4. 日本文化中的羊元素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第二弹:日语绕口令第二弹:日语绕口令
  2. 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高校日语专业优势解读
  3. 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日本留学指南与攻略
  4. 中日时事用语集锦中日时事用语集锦

日语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