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本田圭佑质疑亚洲杯裁判水平 吐槽“比赛像在打篮球”

2015年01月13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12日结束的亚洲杯D组比赛中,日本队以4比0大胜巴勒斯坦,赢得开门红,但日本队核心1球员本田圭佑却对本场比赛的裁判表示了不满。
日本队球员本田圭佑(左一)在比赛中罚中点球。(图片来源:新华网)
日本队球员本田圭佑(左一)在比赛中罚中点球。(图片来源:新华网)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在12日结束的亚洲杯D组比赛中,日本队以4比0大胜巴勒斯坦,赢得开门红,但日本队核心1球员本田圭佑却对本场比赛的裁判表示了不满。

执法这场比赛的是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侯赛因,虽然他全场以危险方式接触对方球员为由向巴勒斯坦选手出示了5张黄牌,并将艾哈迈德罚下场,但本田认为,这些判罚还远远不够。

“在比赛中我们说什么都没有用。但是我们只要一接触对方就被判犯规,就像打篮球一样。”本田如是说。

本田表示,裁判应该从巴勒斯坦粗暴的踢法中保护日本队。日本队队员在比赛中多次被置于危险境地,比赛上半场就应该给日本队点球。

“在上半场开始15分钟,对方明显在禁区内手球。但是现在说这个也无济于事了。”本田圭佑这样说道。

本届亚洲杯自开赛以来,裁判问题就一直饱受诟病。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阿曼主帅勒冈都对亚洲杯的执法表示出不满。(编译:马潇漪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