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一女大学生杀害七旬老人 重击头部后用围巾绞杀

2015年01月29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爱知县警方28日对被一女大学生残忍杀害的七旬老人进行了司法解剖调查,结果显示死亡原因是窒息致死的可能性较大。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滕 雪)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爱知县警方28日对被一女大学生残忍杀害的七旬老人进行了司法解剖调查,结果显示死亡原因是窒息致死的可能性较大。

据《读卖新闻》报道,77岁老人森外茂子于1月27日上午9时40分许在自家浴室被发现倒地死亡。当日下午,警方逮捕了目前就读名古屋大学的19岁女大学生。警方调查发现,该老人头部有6处被钝器重击的伤痕,其中3处造成骨折。警方称,根据解剖结果推测,嫌疑人在击打被害人头部后又用围巾勒住其脖子,最终导致被害人死亡。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在接受调查时自称“从小就想试试杀人”,并称“(被害人)一直劝我加入宗教,很烦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详细的杀人经过及动机。

嫌疑人的大学同学均表示震惊。一名男同学表示,“仍然记得她在棒球场上练习的样子,是个非常认真的人。”另一名同学则称,“在我印象里她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但是最近都没有看到她。听到杀人事件的新闻,真是吓了一跳。”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