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媒:首款AR滑雪镜将面世 体验虚实世界的结合【2】

2015年02月12日08:32  来源:环球网

在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上,RideOn团队正在为开发AR虚拟现实滑雪镜筹集资金中。据悉,此次众筹目标是在2月19日前收获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85万元),目前该团队已筹集到67643美元(约合人民币42.26万元)。
原标题:日媒:首款AR滑雪镜将面世 体验虚实世界的结合

资料图

不过,RideOn滑雪镜最显著的特点是使用增强实境AR技术研发出的导航机能与游戏功能。虽然此前市面上的类似产品同样具备该机能,使佩戴者在地图上准确找到自己所在位置,不过,这款RideOn滑雪镜不仅如此,还可以清晰地投映出箭或是友人的位置,并帮助佩戴者轻松地找到他人,非常便利。此外,RideOn滑雪镜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出色地完成选择或交换信息任务。也就是说,佩戴者不使用双手就可以操作这款滑雪镜。

据悉,该产品上市时间预计在2015年9月,预售价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16元)。不过为保证出资,RideOn团队也制定了其他价格方案。

想必经常进行冬季运动的人会非常了解,滑雪镜很容易起雾。那么这款RideOn滑雪镜是否也会起雾呢?是否还可以投映出外面的世界?这些都将是日后RideOn团队进行产品升级时应注意的问题。(实习编译:王迪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