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媒:首款AR滑雪镜将面世 体验虚实世界的结合

2015年02月12日08:32  来源:环球网

在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上,RideOn团队正在为开发AR虚拟现实滑雪镜筹集资金中。据悉,此次众筹目标是在2月19日前收获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85万元),目前该团队已筹集到67643美元(约合人民币42.26万元)。
原标题:日媒:首款AR滑雪镜将面世 体验虚实世界的结合

据日本Gizmodo Japan 网站于2月9日报道,在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上,RideOn团队正在为开发AR虚拟现实滑雪镜筹集资金中。据悉,此次众筹目标是在2月19日前收获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85万元),目前该团队已筹集到67643美元(约合人民币42.26万元)。

资料图

AR即增强实境(Augmented Reality),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荧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但是,尽管该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到智能设备的应用中,但是,由于用户只能从摄像头中观看,很难实现AR技术的普及。

此次RideOn团队推出的滑雪镜与已上市的Oakley Airwave, Zeal Optics Z3等产品不同,后者是在滑雪镜内应用了头戴式显示器,RideOn滑雪镜则借助增强实境AR技术,不仅可以投映出摄像头所覆盖的场景,还可以通过镜片与眼睛间的透明设备,真实地投映出虚拟世界,从而为佩戴者提供来自滑雪场的全方位信息。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