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遠離霧霾天 東京上榜世界五大健康之都(圖)

2013年12月24日10:49  來源:環球網

“世界健康之都”不僅在環境方面值得稱道,在全民健康服務、大宗客運物流,以及致力於持續綠化這些方面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原標題:遠離霧霾天 東京上榜世界五大健康之都(圖)

“世界健康之都”不僅在環境方面值得稱道,在全民健康服務、大宗客運物流,以及致力於持續綠化這些方面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近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在《衛報》以及《經濟學家》雜志評選出的“世界五大健康之都”基礎上,為您詳細介紹這五大城市的內在健康活力以及購宅情況。

新加坡

根據中央情報局世界“世界狀況”的統計數據顯示,新加坡的人口壽命長度位居世界第四,然而人口出生率卻是世界最低。同時,這裡擁有效率最高的的醫療服務體系,公共健康服務系統覆蓋80%的國民。新加坡以世界最干淨的城市之一著稱,得益於當地政府制定的一系列交通擁堵,交通污染的有力措施。新加坡的地鐵系統龐大完善,足以承擔日均兩百萬的人流量。這些數據都表明“花園城市”的確名副其實。

整座島城遍布公園和花園,環繞著環島環山小路。而公園和公園之間連接著200公裡左右長的綠野小徑,是自行車運動者、慢跑者和散步者的天堂。Coventry &Seah房產代理公司經理卡羅爾·考文垂(Carole Ann Coventry)說:“最近新加坡居民越來越關注生活和工作的平衡,新加坡每年也承辦諸多賽事比如馬拉鬆,環島自行車大賽”。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日本餐飲業用工荒
  2. 新加坡“武士哥”
  3. 日本色情報復加劇
  4. 90歲日本“八路”
  5. 日本驚現金黃蝌蚪
  6. 最佳聖誕禮物排行
  7. 日本“忍者之家”
  8. 南京大屠殺76周年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色情報復日本色情報復
  2. 日本空姐迷你裙日本空姐迷你裙
  3. 日本保護文化遺產日本保護文化遺產
  4. 1937.12.13 南京!1937.12.13 南京!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