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冬季肌膚美白五種食物 保証身體健康

2014年01月09日12: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應季的蔬菜水果既便宜,營養價值也很高。為大家介紹五種冬季食物。

女孩都想擁有完美的肌膚。那麼冬天應該吃些什麼食物既能保証身體健康,又能使你擁有完美肌膚呢?答案就是應季的蔬菜水果。應季的蔬菜水果既便宜,營養價值也很高。下面為大家介紹五種冬季食物:

1、 白菜

一說到冬天人們就會想到火鍋,吃火鍋必不可少的就是白菜。白菜中95%的成分都是水分,營養價值也很高,是冬季必備食材之一。白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鉀,能夠預防感冒,防止色斑和雀斑生成,保持肌膚光滑。熱量很低,因此不用擔心發胖。

2、 小鬆菜

小鬆菜沒苦味,可與多種蔬菜一起烹飪,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鉀、鈣、食物纖維等。據說食用小鬆菜100克,就能滿足全天維生素A的攝入量。小鬆菜與菠菜類似,但鈣含量是菠菜的五倍。同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起到美白護膚的作用。

3、 獼猴桃

你知道嗎?在每100克水果中所含維他命C最多的水果就是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具有抗氧化作用。維他命E含量也很豐富,具有抗衰老的作用。食物纖維含量可與蘿卜、南瓜、菌類媲美,是水果中的第一位。

4、 草莓

草莓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生成,能夠有效防止皺紋產生,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具有防止老年斑生成的作用。對病毒、細菌有一定的抵抗效果,也是預防感冒的必備食物之一。草莓中所含的水溶性食物纖維“果膠”,能很好地保護腸胃,對預防便秘與腹瀉有一定的療效。

5、 綠茶

寒冷的冬季,一杯熱茶是必備佳品。我們向大家推薦綠茶。綠茶中含有兒茶酸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抗衰老。綠茶能夠抑制脂肪成分的吸收,也是減肥人士的最佳選擇。(實習編譯/劉亞坤)(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美爆笑差異
  2. 日本平民生活
  3. 日本殘忍捕鯨
  4. 14名二戰甲級戰犯
  5. 日本新年習俗
  6. 世界土豪行為盤點
  7. 鏡頭記錄日本的2013
  8. 日本木船上三具白骨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史成高中必修日本史成高中必修
  2. 日本侵華奪寶圖日本侵華奪寶圖
  3. 參拜神社辭舊迎新參拜神社辭舊迎新
  4. 世界土豪什麼樣世界土豪什麼樣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