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大島優子轉攻女優 近6成日本網民不看好

2014年01月22日13:07  來源:RecordJapan

大島的將在3月份正式畢業,之后將作為女優發展。
原標題:大島優子轉攻女優,近6成日本網民不看好


在去年年底的紅白歌會上AKB成員大島優子突然宣布畢業,給現場和電視前的粉絲帶去了不小的沖擊。據悉,大島將在3月份正式畢業,之后將主要發展演藝事業。

大島童年時在劇團做過兒童演員,作為AKB成員時又在《安堂機器人》、《青蛙公主》、《我不會戀愛的理由》等電視劇中擔任重要角色,同時還主演過《劇場版SPEC》(2013年11月公開),《暗金丑島君》(2012年8月公開)等電影,可以說演技方面已經頗為成熟。那麼,一般的日本網民對大島的女優路是如何看待的呢?日媒在網上進行了調查。

調查把回答選項設為“肯定能活躍”,“應該能活躍”,“不太能活躍”,“一定不能活躍”,“不知道”5種,結果將近5萬的人投票“不太能活躍”佔到了32.2%。

接下來按回答多少依次是,“應該能活躍”(27.7%),“一定不能活躍”(25.6%),“肯定能活躍”10.9%,“不知道”(3.6%)。把“不太能活躍”,“ 一定不能活躍”加到一起的話,多達57.8%的人不看好大島當女優。

近兩年不少AKB中心成員相繼單飛,或當演員或攻時裝界,但是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大作為的,大家雖然在努力制造話題但效果不大。大島優子離開AKB這個保護傘后恐怕要加倍努力才能在電影界闖出名堂了。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選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裝登雜志
  4. 柏木由紀宣傳AKB
  5. 有村架純狂攬14條廣告
  6. 盤點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風了》獲奧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時尚大片曝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開播《S-最后的警官-》開播
  2. 《宅急便》公開兩鏡頭《宅急便》公開兩鏡頭
  3. 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
  4. 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