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富人與窮人之間的7大不同習慣

2014年01月23日13:00  來源:RecordJapan

富人與窮人之間往往存在許多不同的習慣,那麼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原標題:日媒:富人與窮人之間的7大不同習慣

日媒23日報道,富人與窮人之間往往存在許多不同的習慣,那麼到底有哪些不同呢?對此,美國暢銷書籍《有錢人的習慣》一書作者湯姆-科裡進行了調查解析,具體介紹如下,供大家參考。

1.每天是否吃垃圾食品?

根據湯姆-科裡先生實施的調查,70%的有錢人每天食用的垃圾食品能量低於300卡路裡,與此相對,97%的窮人每天食用的垃圾食品能量達到了300卡路裡以上。

2.各種心事是否會因沖動脫口而出?

根據調查,69%的窮人都會將自己心想之事直接說出,而有錢人的比例僅為11.6%,兩者相差6倍以上。

3.是否會給自己設定目標?

調查顯示,80%的有錢人會自己的設定目標,並為了達成目標不斷努力,而窮人給自己設定目標的比例僅為12%,此外,有錢人將目標寫在紙上的比例為窮人的4倍。

4.每周的運動量如何?

76%的有錢人每周會有4天做運動,而窮人每周運動4天的比例僅為23%。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具備健康的精神以及干勁,運動有助於人體分泌干勁荷爾蒙,讓身體產生能量。

5.每天是否閱讀與自己工作或興趣有關的文章書籍?

88%的有錢人每天至少花30分鐘以上時間閱讀自己自己教育、職業生涯有關的資料,而窮人比例僅為2%,另外,有錢人還會經常閱讀與兒童教育等有關的書籍,窮人則基本不讀。

6.是否會在奶奶生日當天打電話?

80%的有錢人會在自己奶奶生日當天打電話,說一些祝福的話語,而與之相對,窮人打電話的比例僅為11%,有句格言叫做“有求於他人時,與其找閑人不如找忙人”,因為忙人能夠很快將別人的托付之事處理完。

7.是否經常看電視?

67%的有錢人每天看電視的時間都控制在1小時以內,尤其是看真人秀節目的比例僅為6%,與此相對,窮人看真人秀節目的比例則高達78%。

以上就是有錢人與窮人之間一些習慣的差異,不知各位都是什麼樣的習慣呢?另外,美國著名作家戴夫-拉姆齊層指出:“曾經貧窮但是現在富裕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停止發牢騷,效仿富裕之人’,從現在起,大家也開始行動起來吧!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情人節巧克力受捧
  2. 全日空涉種族歧視
  3. 日本猴子服務員
  4. 日本美容術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全日空涉歧視全日空涉歧視
  2. 日本美容術日本美容術
  3. 留在中國的理由留在中國的理由
  4. 日本人奇怪睡姿日本人奇怪睡姿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