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澤尻繪裡香主演日劇《First Class》中匯集眾多迷人惡女

2014年09月25日13: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視劇《First Class》中澤尻繪裡香主演的“惡女”形象將重返熒屏。

人民網東京9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視劇《First Class》中澤尻繪裡香主演的“惡女”形象將重返熒屏。

富士電視台以史上最快速度決定拍攝《First Class》續集,定於10月15日起每周三晚十點開播。此次續篇,將故事背景從出版社轉移到了時尚品牌界,描述了主人公﹒吉成千奈美(澤尻繪裡香飾演),作為新銳設計師開始在時尚品牌界展露頭角后發生的故事。該劇此前一直備受人們關注。

《First Class》公布了預告片以及宣傳海報,海報上印有“澤尻11惡女”各自啃食鮮花的嫵媚頭像。

◆豪華演員陣容 美麗的惡女

該劇的宣傳片、海報由史上最強陣容團隊拍攝,享譽全球的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插花大師JARDINS des FLEURS以及藝術總監吉良進太郎等通力合作,拍攝出了畫面感極強、給人強烈沖擊感的“澤尻11惡女”。該劇預告片的視頻在網上公開后的5天內,點擊量突破了61萬次。

此外,曾在前篇中飾演惡女的板谷由夏、佐佐木希、菜菜緒、田?智子、三浦理惠子以及負責節目開篇介紹的LiLiCo也將參演續篇。(編譯:孫蕾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2.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3. 《名偵探柯南》推出女包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KB48選拔“兼職成員”AKB48選拔“兼職成員”
  2. 《律政英雄》結局大猜想《律政英雄》結局大猜想
  3. 板野友美結束個人巡演板野友美結束個人巡演
  4. 《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晝顏》收視率再創新高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