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驚人!日本男子用黏土制作多彩蘑菇盆栽

2014年10月16日12:41  來源:環球網

27歲的日本男子涉谷用黏土制作出色彩繽紛的蘑菇盆栽,令人驚嘆。
原標題:驚人!日本男子用黏土制作多彩蘑菇盆栽

據日本新聞網站 “en.rocketnews24.com”10月15日報道,27歲的日本男子涉谷用黏土制作出色彩繽紛的蘑菇盆栽,令人驚嘆。

據悉,涉谷從上幼兒園起就對蘑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一次,在公園中,他無意間發現一種名為“鬼筆”的蘑菇,而這種蘑菇曾在插圖百科全書中有過記載,這更加激起了他的興趣。每當雨后,他都會到森林裡欣賞蘑菇,尋找靈感,並拍照記錄下來。

由於照料蘑菇十分困難,為了保住蘑菇的天然生長環境,涉谷將不同的類型的黏土同相應的蘑菇一同栽入盆中,包括毒蠅鵝膏菌,蛋形菌等,形狀各異,色彩繽紛。他的盆栽不求可愛,隻求真實,因而相對於獨特的花朵來說顯得有些單調。

除此之外,涉谷還制作了做了很多超乎現實的盆栽,將蘑菇栽在看似無法生存的地方,例如:空的易拉罐中和小膠囊中。

據悉,涉谷的新書《蘑菇盆栽》將於6月出版,教讀者如何制作多彩的家庭蘑菇盆栽。(實習編譯:任艷陽 審稿:朱盈庫)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2. 日本奇裝異服迎iPhone6
  3. 錦織圭的傳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學排行榜出爐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潮模柴犬代言男裝潮模柴犬代言男裝
  2.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3. 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
  4. 日本人的諾獎盛宴日本人的諾獎盛宴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