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福士蒼汰飾演 “小男友”角色魅力無限

2014年11月28日08:19  來源:中國網

日本電視台正在播出的電視劇《今天不上班》(每周三22點開播)中,飾演青石花笑(綾瀨遙)劇中男友的福士蒼汰最近備受關注。
原標題:福士蒼汰飾演 “小男友”角色魅力無限

日本cinemacafe.net11月26日消息 日本電視台正在播出的電視劇《今天不上班》(每周三22點開播)中,飾演青石花笑(綾瀨遙)劇中男友的福士蒼汰最近備受關注。

有網友表示,“這個小男友的魅力無限啊!”“如果真有這麼棒的男生,我也好想遇到一個”。可見,這個小男友的角色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睞。那麼,今天讓我們徹底地盤點一下福士蒼汰飾演的田之倉悠斗究竟有哪些魅力?

■原作為超人氣漫畫!自連載開始就有很多女生深陷劇情

原作品是以成年女性為對象群體的一部愛情故事,在人氣漫畫雜志《Cocohaha》上連載。作者藤村真理在這部同名漫畫中描寫了30歲左右的“大齡女青年”依然持有的對愛情的純潔的向往。自2012年1月連載開始,就備受矚目。

但是,獲得今年的流行語大獎提名的“大齡女青年”究竟指的是怎樣的一個群體呢?從網上的說明來看,包括以下幾點。“對自己的女子力沒有信心”,“什麼事情都拜托別人,自己不願意負責”,“疑心很重”,“不會撒嬌”,“已經喜歡了自己一個人寂寞的生活”。

一個人不斷地努力著、努力著,隨著年齡不斷地增長,一旦和其他人共同生活,就會產生一種不適感。劇中的女主人公青石花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性。而使她的這種性格發生變化的,就是他的小男友田之倉悠斗。使廣大女性朋友痴迷的這個年輕男朋友,到底有怎樣的魅力呢?

■太帥了!盤點“小男友”獨有的三大魅力

第一,他擁有的年輕人的勇氣和自信使人心動。劇中的田之倉悠斗是比青石花笑小9歲的男友。顯然,年輕還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比如“或許,你也喜歡我吧!”這樣不假思索地、直率的台詞和獨特的表白方式,就是田之倉悠斗自信的一種表現。充滿了“勇氣”的男子,總是讓人為之心動。對於這樣的男友,青石花笑開始曾懷疑到,“我該不會是被他騙了吧”,可是通過接觸發現他的自信和真實,花笑漸漸地被吸引,並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

第二點,雖然年紀小,但對小事很細心,令人敬佩。田之倉悠斗和比自己年長的女朋友交往時,心裡總是想著自己要更加努力。怕女友因工作過於勞累,還特意給她安排休息的時間。田之倉悠斗總是在想對方每時每刻在想什麼。提前考慮到對方的需求,為對方做好安排,和青石花笑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真的很般配。看這部劇時,會有很多地方讓人想到,“他那麼年輕,居然能想到這麼多,真是令人感動啊。”在工作上也是,雖然作為一個大學生在打工,但也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不斷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望著田之倉的背影,能夠感覺到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第三點,他能夠讓年長的女朋友發自內心地和自己撒嬌。這雖然是歷來播放的姐弟戀電視劇中都會體現的一點,但如果二人年齡有一定的差距,就會因為代溝而無法做更深層次的溝通。這樣的事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屢見不鮮的。從“long vacation”到“last Cinderella”,這個問題頻頻引起關注。

對於這些被稱之為“大齡女青年”的人們來說,她們的真心話似乎已經被死死地冰凍上了。而能夠融化這層冰山的,可能也隻有這種比自己年齡小的男朋友了吧。看著青石花笑越來越受男性的關注,在她的心裡或許也變得更加自信了。

但在這部電視劇中,田之倉悠斗的強勁對手,則是一位年長的青石追求者朝生(玉木宏飾演)。微妙的三角戀關系將如何展開呢?請各位一定要拭目以待。(編譯:秦瀟瀟)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紅白歌會歌手名單公布
  2. 日本16歲模特懷孕日本16歲模特懷孕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年過三十依然性感女星年過三十依然性感女星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