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教你在遠距離戀愛中如何排解寂寞 

2014年12月23日08:28  來源:環球網

日本《Menjoy!》雜志面向500位男女進行了有關“遠距離戀愛中一個人常做的事”的問卷調查,並從中總結出一套開解寂寞的方法。
原標題:日媒教你在遠距離戀愛中如何排解寂寞_時尚_環球網

享受單身生活的人往往不限於單身族,對於正在進行遠距離戀愛的男女也同樣適用,那麼,這些有所牽絆的“單身”男女是如何排解無法與愛人相見的寂寞的呢?對此,日本《Menjoy!》雜志面向500位男女進行了有關“遠距離戀愛中一個人常做的事”的問卷調查,並從中總結出一套開解寂寞的方法。

1.隔空之吻

有受訪者在問卷中寫道,“我會向著她所住的方向投去一個吻。”“會親吻對方的照片啊彩信啊什麼的。”

如果沒辦法和真人面對面,用這個方法的話,可以盡情地親吻對方。並且可以不分時間地點。完全是戀愛中人的思維呀!

2.腦內約會

也有人表示,“我會幻想下一次約會的情景。”或是,“我會自顧自地策劃一次旅行日程。”“通過腦內約會來消除自己的愁緒。”

這種方法的重點是你的腦洞能有多大。善於此道的人可以在腦內想象各式各樣的情況。

3.耽溺於酒

“去喝喝酒來排解寂寞。”也有人選擇了這種方式。雖然醉酒可能反而會更加思念對方,但適度地借酒放鬆才是這種方法的重點。

4.轉投電視

也有人會把情緒轉向電視劇,他們表示,“設身處地地去看電視劇。”

為某根琴弦所觸動,放聲大哭,這就是戀愛。和電視劇中的主人公一比,就會想到自己(戀愛)的寶貴。

5.與照片說話

這隻有想象力豐富的人可以去嘗試的一個人的狂歡。如果能夠做到,想必還是相當愉快的。

6.意象練習

問卷調查中,有不少人表示,“我會在看到新干線或者飛機的時候想象下次相見時的場景。”“我會考慮下次再見時要說些什麼。”

和那個他無法相見的這段日子裡,可以充分地為再見面去思考。給自己寫一份劇本,在下次相見的時候說給他聽吧!

此外,也有人選擇傾聽錄音,用對方的聲音來驅逐寂寞,也有人會配合著對方的日程,和對方做一樣的事情。這些都是消解見不到的寂寞的方法。

在寂寞的時候,與其哀嘆雙方天各一方,不如在這樣的環境中讓自己更加樂觀,這也可以說是精神上的健康了。向有遠距離戀愛經驗的人學習,在寂寞的時候試著做些一個人的游戲吧。(實習編譯:葉璇審稿:王歡) 責編:張晶蕊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金池受邀中韓歌會
  2.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3.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4.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前首相音樂劇反串日本前首相音樂劇反串
  2. 日本高中校花嚇壞網友日本高中校花嚇壞網友
  3. 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印象深刻的日本名人
  4. 盤點歷代日本小姐盤點歷代日本小姐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