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信長協奏曲》大結局:三郎決意離開織田家 戰國之行迎完結?

2014年12月23日09: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昨晚,《信長協奏曲》播出了第11集,即大結局。三郎最終是否回到了現代恐怕是觀眾最關心的話題
《信長協奏曲》第11集劇照(官網截圖)
《信長協奏曲》第11集劇照(官網截圖)

昨晚,由小栗旬主演的《信長協奏曲》播出了第11集,即大結局。三郎最終是否回到了現代恐怕是觀眾最關心的話題。小編在此頂著“劇透”的風險,透露一二。

在第11集中,池田恆興(向井理 飾)知道了三郎不是真正的織田信長,憤怒之下責令三郎離開織田家。就在這時,淺井與朝倉軍聯手,向織田軍發起進攻。家臣們義憤填膺准備迎戰,而三郎主張求和,切斷仇恨的鏈條,最終也說服了家臣。三郎任命半兵衛(藤木直人 飾)為和平使者,前去與淺井和談。但羽柴秀吉(山田孝之 飾)卻聲稱危險反對淺井之行,最后商定先派人送去書信。

軍事會議后,三郎與恆興約定處理完此事便離開織田家。恆興將三郎的去意轉告明智光秀,然而光秀也深知現在的三郎已經完全贏得了家臣們的信任。澤彥則告誡光秀,三郎離開之時正是奪回實權的好時機。

半兵衛對秀吉極力阻撓淺井之行深感懷疑。當然秀吉不想讓其與淺井勾結的事情敗露,同時也似乎另有一計。織田的書信送達后,淺井開始動搖,但家臣們因為失去親人的仇恨根深蒂固。即便如此長政還是決定同意會面。就在這時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三郎決定向歸蝶坦白一切,但卻沒能說明白。同時三郎堅信長政與自己志同道合,准備和其會面……

>>《信長協奏曲》人物關系圖

>>《信長協奏曲》專題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范冰冰扮14歲少女武則天
  2.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3.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男星女裝照公開日本男星女裝照公開
  2. 明星賣萌生活照PK明星賣萌生活照PK
  3. AKB48紅白對抗歌會AKB48紅白對抗歌會
  4. 盤點十大當紅情侶明星盤點十大當紅情侶明星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